close

《妳天生是女神》

 

01.jpg

 

以前總認爲自己的腿粗
是大象腿
總想把它藏起來
然後它就在無限的橫向生長中
 

02.jpg

 

慢慢的~慢慢的
我感恩它


03.jpg

 

謝謝它支持我行走世界
謝謝它胖胖的很有特色

謝謝它我抱怨它

但它從不抱怨我

 

04.jpg

 

曾經生命中試圖隱藏的不夠好
我都一一去感恩
去撫摸、去觸碰

 

05.jpg

 

它們都是我珍貴的寶貝
是這世間獨一無二只爲我的存在

 

06.jpg

 

慢慢的~慢慢的……
我看到自己身上每一塊肉
每一寸肌膚都開始發光了

 

07.jpg

 

今生…
我首先供養的是我的肉身佛

 

08.jpg

 

是它……
承載了我無依的靈魂

奇跡30 鳳凰嫻老師 
2018.2.13-於美國.夏威夷

 

小作業 

現在摸摸自己的身體,
你的細胞是不是喜悅的。

今天,我們來啓動身體的能量。

原地起跳50下,其中10下是腳後跟重重落地。

 

09.jpg

 

今天要喚醒我們的身體,
感受到身體細胞的活躍,
彼此激盪起來的感覺。

深深地愛自己……

更多精彩內容,請掃二維碼加我微信 @Chingichentaiwan

 

10.jpg

#奇跡30
#鳳凰嫻
#公益課
#與活力鏈接
#女神

arrow
arrow

    C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