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陸文婕(Jessea),

 

藥理學博士,

自由潛水界的佼佼者

自由潛水全6項中國女子記錄的創造者和保持者

亞洲三項記錄保持者

自由潛水個人全能總分(女子)世界排名第一

PFI導師訓練官兼亞太區總教頭,

PFI中國首位教練及教練訓練官

27次打破國家紀錄

被媒體稱為中國紀錄製造機器

 

是的,她就是人稱自由潛女神陸文婕  Jessea 。

 

Jessea 說:『人生是一場旅行,我想要一路前行向著遠方,然後踏沙逐浪,躍進海洋。』

 

 

『自由潛水,人需要學會和自己的心進行最真實的對話。』「自由潛女神」如是說 。

 

04.jpg

 

『我在閉氣訓練中學習不斷克服自己情緒上的障礙,從而能夠逐漸實現自己生理上的潛能。

即使摸著了極限,也依然能保持著快樂的感覺,這是我人生中收益最大的一門課。』

 

03.jpg

 

在她各種記錄創新和保持的背後,我們看到了一顆自由,純淨,不斷認識自己的心。

 

05.jpg

 

想知道她是如何半路出家,卻在不斷的自我挑戰中,刷新了各種記錄,成為自由潛水個人全能總分(女子)世界排名第一,27次打破國家紀錄,享有「中國紀錄製造機器」的美譽嗎?

 

02.jpg

加我微信@Chingichentaiwan,
掃碼閱讀更多精彩故事~~

 

06.jpg

 

打開 #生命潛能 
#與高我多維度鏈接
#與海洋鏈接
#自由潛 #潛水

arrow
arrow

    Cr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